其实我是个画画的。
随缘了,喜欢我的画请移步pixiv或B站,喜欢同人文和同人图请移步米游社鹰游社,喜欢非正常向请移步pixiv
坑比较杂

【博士×阿米娅】幻视(R.1.8.G)



·本文可能含有令人不适的内容,包括但不限于涩氢 暴利 药务镧用

·双相障碍博士×精神分裂阿米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博士注视着茶杯里的液体,混乱的思维又一次填满了他的大脑。

  明明自己拥有大部分指挥权,但是除了那些确实需要战略的作战是由他亲自指挥外,剩下的都交给了代理指挥。原因他自己很清楚,作战消耗理智,而他的理智必须时刻保持在接近饱和的状态。

  没办法,谁叫自己是个病人了。博士无奈地想,有时候自己会不由得感到压抑,仿佛千百年来的罪恶和恶意都指向了自己。那是一种极为痛苦的感觉,而在理智不足时,这种感觉会驱使着他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。记得有一次他无缘无故地用手枪抵住了自己的太阳穴,好在嘉维尔正巧推门进来,要不是她用法杖把他敲晕,恐怕就算是罗德岛和莱茵生命联手也救不回来他的命。

  后来嘉维尔对博士的印象就变成了“像他的外套一样阴沉的人”。但是另外一些时候,他会难以抑制地躁狂起来,不受控制地掀翻桌子,把散落一地是书向门口抛去,无论那里有没有别人。

  不过,阿米娅在的时候,他似乎感觉好一点。但那是在理智充足的情况下,他会在失控前的一瞬间让阿米娅抓住他的手,再叫来凯尔希用绳子把他绑在椅子上,这样他就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任何破坏了。

  所以,不用凯尔希嘱咐,博士也很清楚自己要时刻保持理智饱和。他宁愿自己痛苦一些,也不要让阿米娅受到任何伤害。

  一想起阿米娅,他就有了服药的理由。他将杯中的理智合剂一饮而尽。那是凯尔希特制的配方,对回复理智有奇效,就是味道实在是令人作呕。此刻博士面具下的表情一定很扭曲。他咽了咽口水,拉开抽屉,在一堆掩饰用的废纸里掏出一颗源石。

  博士一边嚼着源石,一边思考起自己的体质。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只要大量接触了源石就会生病,而他却可以泰然自若地吃掉,这种现象该如何用生理学解释……

  “因为你是个另类。”

  忽然一个声音在脑海深处出现。

  “你是个另类。”

  博士愣住,捏着第二颗源石是手停在空中。

  原来我是个另类啊。博士想。他的身体正以可察觉的速度冷却下来,他麻木地伸出手,放在胸口上,那里依然能感到有力的心跳。

  我可去にま的ば,世界上明天都有那么多人死于矿石病,为什么自己这个另类还在苟且偷生?

  他痛苦地低下头。要是阿米娅在就好了,可是一想到阿米娅正在距离自己32.5米远的干员宿舍里,他就心生寒意——明明今天不该她值班的。他恨不得阿米娅每天25小时待在他身边,可是,笑话,如果她不喜欢,不对,讨厌自己呢?

  有谁会爱上一个易怒的、偏执的、阴郁的另类?

  不能让阿米娅受到伤害——

  杂音充斥着他的耳朵,尽管办公室里除了他一个人也没有。大脑一片混乱,他踉跄着走向墙角里的柜子,用脚狠狠地把柜门踹开,五颜六色的小瓶子、输液瓶和药片铺满地板。

  不能让阿米娅受到伤害。

  博士就着强效理智合剂,吞下一把颜色各异的药片。他的理智在喝了凯尔希的特效药后已经溢出,但他还是不停地重复吞咽的动作,仿佛药吃得越多,阿米娅就能更幸福一样。

  不能让阿米娅受到伤害!

  博士用针管吸了一些金黄色的黏稠液体,那是浓度100%的源石浆。他胡乱地稀释了一下,一把撸起袖子,另一只手颤抖着,将针尖抵在不知哪条血管上。

  明明理智是满的,他还是忽视了这些药的副作用。他似乎已经上瘾了。

  又一次将活塞推到底,左臂隐约产生了烧灼感,那是源石的力量。他颤抖着缩成一团,倒在沾满药品的柜子前,躁狂的感觉丝毫没有减弱,却还是假装安详地闭上了眼。

  不能让阿米娅受到伤害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十点了。

  这个时候博士应该还在工作,某些干员正在修仙,剩下的则已经睡了。

  阿米娅本来应该去办公室看看博士的,但是恐惧将她锁在床上。一向勇敢无畏的她蜷缩在棉被里,却一点也不温暖。

  要是博士在就好了。阿米娅想。有时她甚至怀疑博士的外套下是个核反应堆,要不然怎么会时刻散发着热量。

  可是博士的心里不会有自己吧。阿米娅露出一丝诡谲的笑,她永远记得那个黑影。

  明天晚上去办公室的路上,阿米娅总会看到一个黑影。从身材上来看,应该是个女人。她长着一双不长也不短的耳朵,但也有可能是犄角。她穿着罗德岛的制服,因为袖子上的那抹蓝阿米娅比任何人都熟悉。那个黑影总是出现在阿米娅见到博士之前,似乎在阻挠什么。阿米娅曾经鼓起勇气追上去看,那黑影却倏然消失了。

  白天的时候,阿米娅会刻意观察基建里的每个人,有时会去博士的办公室翻阅干员名单,对比着上面的头像一个个辨别,却觉得哪个都不像那个黑影。

  半夜と情吗?阿米娅不相信博士是那种人,可是那黑影又是怎么回事?

  阿米娅把被子打开一条缝,露出眼睛向外望去。她看见了什么?无尽的黑暗与孤独、恐惧与悲伤。没有什么留存在她心里,因为她真的『看』到了。

  她用力揉揉眼,那些东西依然存在,像鬼,像梦魇,幽灵般飘来飘去。凯尔希说这可能是矿石病带来的影响,它们从身体和心理上摧残着阿米娅。

  于是她又闭上眼,缩回被窝里。寂静的夜晚她甚至能听见自己身体颤抖的声音。床单被她揉捏得皱皱巴巴,漫长的黑夜什么时候过去……

  “真正让我们恐惧的是恐惧本身。”

  她想起了这句话。

  要不,去找博士待一会儿吧。反正每天晚上都能看见那个黑影,今天也不是什么特殊日子。就算是博士他不喜欢……讨厌自己,但是他毕竟是她的博士,她的避风港,她的核反应堆。

  阿米娅深吸一口气,从床上坐起来,低着头把鞋穿上,然后匆匆跑出宿舍。在走廊的拐角处,她小心翼翼地望向办公室的门口——

  那个黑影,正向远处逃窜,在路的尽头消失,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
  

  

  

  

  门没锁,阿米娅轻轻推开门,却看到博士正倒在一片狼藉中。

  “这是……”

  阿米娅摇摇头,把博士抱起来放在沙发上,她惊异于自己的力量。她在柜子前蹲下,收拾那些药品包装袋和空瓶子。

  博士居然一直在背着自己磕/药。虽然包装上写着是回复理智用的药,但是过量服用的话也不好吧?

  在阿米娅的印象里,博士是个很健康的人——至少从物理角度来讲是这样。他没有矿石病,平日里也很少生病,但他的精神状况是不是不太好也说不定……

  办公室里开着两盏日光灯,照得屋子里亮如白昼。这里没有黑影也没有梦魇,阿米娅松了一口气。身体开始回暖,她似乎已经战胜了恐惧。

  身后响起一阵窸窣声,博士撑着沙发站了起来。“阿米娅?”他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冰冻了一般。

  “我……”

  我有点害怕。

  “我来看看博士休息了没有。”

  博士以几乎觉察不到的幅度点点头。他的心脏狂跳不止,阿米娅她一定、一定是爱着自己的。那么他也要拿出一个正常的样子来对待她。

  他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,用尽可能温柔的语气说:“过来一下,阿米娅。”

  “嗯。”阿米娅起身向他走来。

  ——她真是一个天使。我不配。

  阿米娅距离自己还有三米。

  ——她是不是自始至终都在利用我?

  还有两米。

  ——不要想那么多了,她不会喜欢一个另类的。

  一米。

  ——该死,心态崩了。

  博士伸出的手悬在阿米娅头上,他本想抚摸一下她的头发以表谢意,可是他失去了理智——他的理智依然溢出,但是他真的失去了理智,那只手不受控制地,紧紧掐住了阿米娅的肩膀。

  “这……”

  他转身将阿米娅按在墙上,粗暴地扯下她的外套,头埋进她的颈窝,狠狠地咬下了去。阿米娅痛苦地叫出声,她隐约感到温热的血正顺着锁骨汨汨流下。

  厚重的制服被撕开一道口子,羽绒争先恐后地从裂缝里飞出。他的手探进阿米娅的衣服,不安分地抚摸,不,摩擦着她的肌肤。一定要保持理智,博士不住地对自己说。

  太难了啊。

  小兔子的瞳孔浮现出一点暗红,她终究是有点害怕,但她不是弱者。于是她收回了一直搭在博士腰上的双手,作出一副任人摆布的样子。

  弱者才会反抗呢,强者……

  她的思绪被一阵痛楚打断,她的腿被博士的膝盖紧紧顶在墙上,力道大得有些难以承受。

  呵,这算是『爱』的表现吗?

  她忽然被博士环腰抱起,又重重摔在沙发上,仿佛她是他的敌人。博士这是怎么了呢?他跪坐在她身上,将她的裙子褪到脚踝,再脱下她的丝袜,对折了两下,用它蒙住了阿米娅的双眼。然后,疼痛像疯狂生长的藤蔓,遍布了她身体的每一个角落。

  她更加惧怕黑暗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第二天阿米娅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。她捂着肚子坐起身,发现自己身上布满了抓痕和血迹。充当枕头的是叠成豆腐块的自己的外套,但是已经露出羽绒了,不过应该可以凑合着穿。

  她穿好衣服,走向落地窗,拉开巨大的窗帘。太阳已经升起。白天阿米娅看不到黑影,这意味着她可以安心工作、战斗了。

  博士不在办公室里,出去找找他吧。

  阿米娅推开门,看了看四周,然后向餐厅走去。她努力寻找博士的身影,却看到——

  博士正和那个黑影站在一起,交谈甚欢的样子。

  为什么,明明他昨天做出那些事情,今天却还是和黑影在一起?

  阿米娅的心里有什么东西裂开了。她的手里忽然多出一把m4,不善用枪的她端起枪,向远处胡乱地扫射。后坐力让枪托狠狠地砸在了她的鼻梁上。

  倒下的一瞬间,她又看到了无尽的黑暗与孤独、恐惧与悲伤。

  

  

  

  “你终于醒了,阿米娅。”

  满目皆白的病房里,博士如释重负地对病床上的阿米娅说道。他此刻看起来平静的很,一如既往的领导者风范。

  “嗯?博士你……”阿米娅的瞳孔忽然收缩,惊讶地盯着眼前这个人。

  博士你不是死了吗,和那个黑影一起。

  “我怎么了?”博士注意到了她的异常,但还是故作淡定地说道。

  “没什么……”

  阿米娅伸手摸了摸鼻梁,那里确实糊着一块石膏。“凯尔希医生说你那里骨折了。”博士又补充道,“摔到地上磕的。”

  敲门声响起,凯尔希走了进来。她看看博士,又看看阿米娅,什么也没有说。

  “既然凯尔希来了,那我就先告辞了。”博士起身准备离开,“阿米娅,你要听凯尔希的话哦。”

  他离开病房,轻轻叹了口气,沿着楼梯走上舰桥的顶端。

  海风吹进他的面具,是有一点点凉快。他伸手摘下面具,却摸到了脸颊上的眼泪。

  什么都不用隐瞒了。他已经摸清了事情的真相。

  今天早上他离开办公室,准备去餐厅吃饭。千真万确,他是一个人去的。在路上,他忽然想起来今天的作战报告还没有写,便停下脚步思考起来。

  就在这时,先前一直沉睡的阿米娅跟了出来,看见了他的背影。思考中的博士听见了身后的枪声,以为是整合运动入侵,便慌忙跑向控制中枢,并没有回头看一下是谁开的枪。

  在控制中枢呆了一会儿后,凯尔希突然进来,说阿米娅在病房,让他过去看看。那一刻博士曾怀疑过是阿米娅开的枪,可是现场并没有发现枪的痕迹。至于他为什么听到了枪声,这暂时是个谜。

  现在好了,阿米娅居然想要杀他。

  真是可悲啊。博士微微扬起头,自己从来不曾认真地爱过一个人,只有阿米娅除外。

  他记得阿米娅说过,他是她最信赖的人。看来这句话翻译过来其实是,她不信赖别人,对他有一点点信赖,仅此而已。

  可是,为什么,他的阿米娅要欺骗他。

  博士双脚踩在栏杆上,用一只手保持重心,他的大脑又一次混乱不堪:½gt²,vt+½at²,自由落体,斜抛,重力加速度。

  他将力量从手转移到脚,试探地松开握着栏杆的手,然后纵身一跃,在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。

end

评论(8)
热度(20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r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